沈长明
近期开放长期约稿详情咨询可私信

新伤(双中)

22中原先生X16岁中也小姐

任务后清洗伤口的半段过程。





事发于任务中途,当中原听见通讯联络有要中断意义的时候,子弹擦过了他的眉骨。

无线电通讯的麻烦之处,在于一旦不便脱身,人就必须投身任务中,无条件式不能在意其他方面的情况。

这种事早在中原还是中也这个年纪的时候经历过。

以门为界限,宴会的盛况中原无暇顾及,太宰作为任务指挥,通过那边的声音中原有所感觉,定论为情况不太妙。

“中原,外面清剿控在五分钟内。”

收到,中原这样回答了,他听见太宰似乎还有想说的话,到最后任务解决,声响多少算得上忽然安静,在清点人员时,中原才注意到中也有些站不住。

他看了一眼年轻指挥,太宰点了点头,等中原把人员事项确认完,主动接替了这部分工作,并且在第一辆车来时,和司机交代说“先让中原干部先生回去。”


中也这次苦头吃的有些明显,当中原把浴室的温水放好的时候,她疼得有些不想动,看见衣服明显晕染的部分明显要硬撑主动起身时,中原尽可能的动作轻些抱她进去。

“衣服脱了。”中原交代完背过身,事先检查一下自己身上的伤口。

“中原要帮我清理一下伤口的话,这事我可以自己来。”中也说这句话的时候,中原眉骨那一道刚拿冷水冲干净,就着半边脸上的水回头看了一眼,“你腰上的伤也能自己处理吗?还有后背。”

中也没吭声,或许有不服气。中原沾了酒精给眉骨那边顺势抹了,力度有点大,听见自己同她说,“没事,我背上也有几道口子。”

“腰上我自己来,背上交给你。”

似乎是最后权衡再三的决定,中原允了,“还有什么要交代一下的吗?”他顺口问问中也。

“你坐进来,你的伤口我来处理没关系。”


等中原进去的时候,浴缸里的水有些凉,但是对比身上沾染的尘土或者衣物因为血粘在身上的被缚感,清洗明显能让他感觉好得多。中也在帮中原把衣服和伤口分开时下手慢了,水和伤口接触让中原皱了皱眉。

“会疼。”中也提醒,估摸着感觉提醒了一句基础的不能再基础的问题忽然没了声。

不疼才不对吧,中原忽然觉得有点好笑,任中也帮他把伤口简单清洗完之后,转过身要面对中也时,中也撑起来按在他肩膀上,吻了中原在眉骨新添的伤。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鱼片很好吃的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