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长明
近期开放长期约稿详情咨询可私信

烟吻(双中)

双中,22中原干部先生X16岁中也小姐



中也最近会了点花样,拿了烟和巧克力棒混合,在中原要点烟前笑的不行,中原这才发觉哪哪不对。

她会时不时把中原的烟换走,中原倒也懒得争,要去再买一盒中也便站定,堵在面前,和中原说,“别啊中原,少抽一根也不要紧。”

中原有了一瞬理解其他人烦恼时为何要捏自己眉头的举动,恰好他的确也有,于是抬手顺了一下中也鼻头,尽管中原不知道为什么要有这个举动,反正做完也就看中也没有吭声。

“别闹,你今天抽了几根。”中原心里有数,小姑娘烟抽一多就爱吃糖,又喜欢靠近时让他闻见中也身上略带木质香的味道,中也不爱女士香水,嫌甜腻。

可偏偏糖的味道会杂在里面。

“我没抽几根。”中也把巧克力塞回去了。

“我不吃,把我的烟还我,就一根。”中原伸手,中也听完,倒是爽快把中原一整盒烟还了过来 。

小姑娘心思细起来你是摸不透的,中原想,在中也转身去拿打火机时他去沙发坐着,从中也的手上动作——下意识握拳又松开,大概读出她有点开心。

你哪里知道她开心什么呢?

不过能开心,烟就可以慢慢戒掉,尽管我或许有时候还需要几根,但是始终要思考帮她戒掉这件事情。中原想着,在中也帮他把烟点燃,看中也手又要去拿薄荷糖时拉住了她,“先告诉我,今天抽了几根。”

“三根,够少了!”中也在中原呼气时拽了一把他的袖子,于是在烟呼的快散的片刻,中原凑过去,渡气前把烟散在了两人极具缩短的距离之间。

“少抽。”

他大抵靠着中也嘴里剩的甜味品了一口淡味的糖,思考起薄荷糖和中也到底哪个更能提神。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鱼片很好吃的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