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长明
近期开放长期约稿详情咨询可私信

他感觉自己又回到那个总归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无论如何都不信还在几个时辰之前还是互相交谈过的人如今便全都如睡着一般卧于地上,若是那一摊又一摊颜色浓烈的血迹可以忽视的话。霜月的风和着这个月所归的名字一样冷啊,他想,一定是太冷了所以你们就都吓我对吧,视线尽力控制住,尽管已经还是模糊也还是在找可以固定的地方,直到最后看见那个比他高不了多少的少年终于落于他视线之内才彻底慌乱起来,骗人的吧,他抚住自己的额头往上顺着头发,攥紧,他感觉自己重心开始不稳,跌跌撞撞过去被绊倒跪坐于地,伸手去触碰之时才看清自己的颤抖,醒来啊...他听见自己声音发颤着,视线彻底模糊如同入水一般,俯身靠在少年肩处痛哭出声。
话语颤抖的只是拼出几个字,对不起,我归迟了。
直到他感觉自己俯于地之时才恍然抬头,随后便见着部屋的屋顶入眼。
是梦啊....他将被褥裹紧了些,今年冬季又是这般冷了,翻身,以揉眼掩盖眼边湿冷的感觉,睡吧,他劝自己

评论
热度(4)

© 生鱼片很好吃的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