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长明
近期开放长期约稿详情咨询可私信

讨吻(双黑)

双黑无差

黑时,太宰治视角


安眠的方式,中也,不要拳脚不要枪械不要刀刃,我知道你在掏枪前的动作指向,眼里面对其他目标的猎杀和面对我时不可能一视同仁,你的蓝眼睛着火,海洋的浪够把我溺死在里面让我不要呼吸。

你渡我一口气,把所有的想法压制在我的手腕或是腰间,在摘除我眼前绷带或是拽头发无非是拉进距离要恶狠狠的开口威慑我不要乱动时,我希望你渡我一口气。

我有着足够的假意深情,你的恶寒反应已经很鲜明了,所以,带着你的chocker的紧缚和皮革束带的不许人近身的各式要求,将我溺死在你的气息给予的吻里。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鱼片很好吃的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