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长明
近期开放长期约稿详情咨询可私信

kiss(双中)

或许是我流故事定情

双中,中原先生22X中也小姐16



吻是突然的,或许与酒有关,酒和烟混杂的味道大概是果香里面掺了一丝苦。

中也是醒着的,中原清楚醉意上头的原因:庆功宴,身为干部其他两个均是年轻人,他们有理由向中原敬酒,他也懒得推辞,的确酒量也就那般,混了个喝醉的顺理成章。

只是抬手要扶椅子起来时中也搭了中原一把,他帮中也拉紧了些外套,发现中也今天的烟没有抽,说起来也有意思,中也同中原一样遇见不太乐意或者其他情况时已经能把情绪收起来,中原能控烟抽几根,但是中也到底在馋爆珠的甜,总能就着烟思考着中原可能不知道或许也是知道的问题,一时间会忘了量,直到她反应过来自己每日烟量上限。

他们走到外面还在等司机把车开过来,首领和红叶姐先行离开,中原嫌站着闷,风一吹酒意又上头,中也便扶着他,“你今天喝了多少,中原?”

中原摇了摇头,不清楚。

他侧头就着不知道是灯光还是月光看中也,脑子里总能晃着自己递火过去时就着火光看中也蓝眼睛的意味,于是醉了一刻,低头同时扶她靠近自己些。

“嘘。”中原就着中也的诧异,搂着她落了一吻。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鱼片很好吃的碗 | Powered by LOFTER